延安拼团购房90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延安阳光城项目怎么样?项目周边配套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2-21 18:02:14

来源: 延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550次浏览


延安阳光城是目前延安买房比较热门的楼盘之一,项目是延安市新区开发有限公司与阳光城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总占地面积七百余亩,一共分五个地块开发,主要打造的是新中式花园洋房高品质社区。那么,项目具体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jpg

项目根据景观设计方案中,教育大轴线“文、德、智、礼、梦”五大关键字,由南向北分别命名为:培文园、厚德园、慧智园、崇礼园、梦溪园。在建筑风格上,项目采用的是新中式建筑风格,主色调为深咖色和米黄色。体现一种现代、精致、亲切的气质,贴近生活本源。项目的住宅区域由北往南依次包含,DK-2,DK-3,DK-4,DK-5,总共4个地块。各个地块之间通过人文教育与景观设计充分结合,让环境对人的积极影响更有针对性,带给业主一个人文、自然,健康,精致的高品质生活住区。所以,延安阳光城是一个规划非常有序,内外环境打造都非常优质的项目。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情况如何呢?

2.jpg

首先,在交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公交K202、K203、K209路线通向枣园板块,K204、K205、K207连接百米大道,K206、K208到达南川。另外,项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形成一换四纵七横的交通网络布局,以中环大道为中心由东向西一次分布公学北路,志丹路,子长路,遵义大街,自北向南依次为北京路、人民路、东方红大道、嘉兴大街、轩辕大道、上海西路、行知北路。同时项目周边数十条公交线路通往全城,交通出行便捷无阻。

3.jpg

其次,在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新区第一、二幼儿园。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延安分校、延安第一中学、延安高级中学、延安大学新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周边。

另外,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新天地步行街、社区底商及DK4商业街等综合商场,满足生活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延安市延安新区志丹路与北京路交叉口北300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