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拼团购房13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延安万达城 坐享延安湖景资源 打造宜居生态居住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2-21 17:46:53

来源: 延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922次浏览


延安是一座非常古老的城市,历史文化悠久,经济发展也非常迅速,生活气息非常浓厚,以致于很多人外地人都选择在延安购房定居生活。对于想要在延安买房的朋友,非常推荐入手延安万达城,该项目配套完备,生态宜居。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

1.jpg

延安万达城,延安高新区方塔湖片区,占地117.9亩,总建筑面积18.12万平方米,绿化率35%,容积率1.93。整个小区规划总户数1027户,共计约18栋住宅。项目建筑外立面为现代风格,采用真石漆和质感涂料墙面,low-E玻璃窗。

项目旨在传承延安文化,融合周边自然山水,打造出宜居生态的居住环境。极致景观的规划格局——合理利用场地高差和景观资源,依山就势,形成独特的天际线,保证户户朝南且可以欣赏优质的湖景资源。围合式的布局方式,形成多重方正的传统大府格局。园林院府的空间序列——从古典园林中提取概念,起开结合。利用台地景观、下沉庭院,形成三重轴线,多重院落,环环递进,院中有院的独特空间体验。

2.jpg

延安万达城坐享延安的湖景资源——延湖,更为居者打造独特的观湖之境。居家之时推窗即可见景,约600亩山体绿肺环绕,鲜氧自然。数公里环湖跑道、观湖平台依次串联,构筑起美好自然的湖居生活原貌,让湖的宁静与生机浸润生活的每一刻。

延安万达城占位延安新中芯——延安高新区,以高品质、高标准筑造人居臻品。项目自持延安红街,出门即达繁华。在这里游赏四大主题街区、五大文化广场,品味“再回延安”沉浸式演艺,延安的军事主题乐园“练兵场”,还有华润南泥湾主题超市。还有约4000㎡万达影城等缤纷业态,品尝陕北特色美食,体验购物、出行、文化等生活场景,满足住户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全生命周期所需,万般美好,皆如业主所愿所期,近距离感受繁华。

3.jpg

在这里,从居家空间开始,与湖对望,让诗意盈满生活的每个角落。多元户型,实现你的湖居理想,让阔绰的视野,轻松拥揽四季风光。让家门口的商街,浸润美好人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 延安市宝塔区环湖东路1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