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拼团购房5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超级蜂巢9月17日开盘热销 品质赢得市场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6: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55次浏览


9月17日,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伴随着节假的喜庆氛围,房山超级蜂巢在众人期待中盛大开盘。本次开盘推出的是素有“”之称的北区1#楼,40-60平米经典灵动户型,均价26000-27000元/平米,因量少且品质俱佳,一开盘便迎来开门红,当天到访客户500余人,现场销售火爆。

上午八点,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各个岗位工作人员整装待发。距离开盘还有一个多,已经有购房客户陆续来到展示中心,现场人潮涌动。每个客户在等候区都热烈的跟置业顾问讨论着意向房源和选房攻略,其中有不少客户透露昨天下午已经提前来踩过点,准备充分,对意向房源势在必得。

上午九点三十八分,选房正式开始。喊号环节循环开启,被叫到的客户争先恐后的进入区候选区,紧张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为选到心仪的房源,绝大部分客户心里早已有2-3套备选房源,进入选房区后便快速锁定目标,当机立断签约。销售数据在疯狂抢购中不断上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火爆。截止上午十一点半,到访客户已全部选房完毕,热销场面让人意犹未尽。

此次房山超级蜂巢开盘活动的完美收官,再一次印证了客户对项目品质及价值的高度认可。房山超级蜂巢以产业发力,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打造北京新科技创新中心,成为名副其实的价值高地。

目前,项目北区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预计明年5月份交房。与此同时,超级蜂巢展示中心已经投入使用,规划中的运动健身场馆、空中泳池等高品质的配套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今年10月份开放,诚邀品鉴。

电话:400-898-3895

地址:房山区地铁苏庄站向南7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