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拼团购房8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中南建设为青岛项目5亿债权融资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0:02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90次浏览


根据中南建筑、青岛楼盘中南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拟签署的《债权收购协议》,将由信达资产以自有资金5亿元收购中南建筑上述到期债权。

观点地产讯:5月25日,江苏中南建设(00096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青岛项目5亿债权融资担保的公告,债权方为信达资产。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根据中南建设集团全资子公司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青岛中南世纪城房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工程款结算确认协议》,应收青岛中南工程款5亿元。

根据中南建筑、青岛中南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拟签署的《债权收购协议》,将由信达资产以自有资金5亿元收购中南建筑上述到期债权。

按照《债务重组合同》、《债务重组保证合同》,收购完成2年内,由青岛中南分期向信达资产支付债务5亿元和债务重组补偿金9000万元。公司对中南建筑、青岛中南履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5亿元。

中南建设董事会认为,通过对中南建筑、青岛中南的了解及审阅财务报表情况,该项融资确系子公司经营发展所需,该担保也是此次融资的必要条件,青岛中南具备到期还款能力,该项担保未损害中小股东在内的全体股东及公司的利益,且本次公司为中南建筑、青岛中南履约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之内。

中南建设表示,此次债权融资有利于盘活公司资产,增强公司资产流动性,总体对公司发展有利。因此,同意公司对中南建筑、青岛中南的本次担保。

此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45亿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2015年12月31日净资产的比例为49.79%,均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