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拼团购房23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丰台最大集体土地打造青年公寓 昨日开工

发布时间: 2019-12-10 11:47:1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国内动态

8499次浏览


临近总部基地的丰台区花乡葆台村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昨天正式奠基开工,这是目前丰台区规模最大的集租房项目,将提供近2400套房源,主要为创客青年和白领青年提供开放、共享、充满活力的高品质社区。

记者了解到,花乡葆台村地块是北京市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试点中的第一批公示项目,于2018年取得《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乡村建设规划条件》和用地批复,并引入华润有巢项目品牌,联合平安不动产共同开发。这处集租房项目的“前身”是一处家居仓储卖场,属于葆台村集体土地,经过疏解腾退后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记者在公布的施工信息中看到,花乡葆台村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位于丰台区花乡葆台村葆台路188号,总建筑面积100834平方米,将配建一处幼儿园,一处养老设施,还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据花乡葆台村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集租房项目位于丰台区西南部,地块北侧为世界公园、高尔夫俱乐部,西侧为世界森林公园,用地周边规划均为绿地,交通便利,市场租赁需求大,景观资源较好。项目将定位为青年公寓,共提供近2400套房源,主要为创客青年和白领青年提供开放、共享、充满活力的高品质社区,预计2021年9月迎接第一批青年客户。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