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拼团购房17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丽春湖院子震撼京城 高净值财富人群云集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9: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82次浏览


近日,京城高净值财富人群齐聚首,现身丽春湖院子盛典,共同品鉴“院子里的江南”盛世风韵。如此轰动的效应,只因丽春湖院子的稀世之珍。

高净值人群齐聚,观礼丽春湖院子

院子系产品从来都是高净值人群共同向往的栖息之地,京西北区域早有不少“院子迷”翘首以盼院子系的全新作品。盛典当天,丽春湖院子一呼千应,高净值财富人群齐聚一堂,共同观礼一场超高规格的江南国宴,见证丽春湖院子耀世登场。

一位到场贵宾有感而发:“中关村的节奏很快,每天都在诞生新的财富传奇。在生活上,我更向往江南那种闲适、诗意,向往院子的私密、温情,现在这里有了院子里的江南,事业、生活上都能追求极致,对我来说很完美。”

珍藏,海淀北唯一纯墅项目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效果图

除了京城独一无二的江南风韵,丽春湖院子的土地价值更让理性的高净值人群高度认可。丽春湖院子位处436平方公里中关村北扩区的核心腹地,作为国家级重点规划项目,定位为“中国创新之心”,是中国单平方米高新企业、上市公司、高科技人才最多的区域。除了最优越的产业资源,项目还尽享最优越的生态资源,一线南临的3500亩丽春湖是北京平原地区面积最大、生态最优越的水域,价值潜力不可限量。

不仅如此,项目还在如此珍贵的地段中,将最优质的地块收入囊中。丽春湖院子是近五年以来,北京市场出让土地中,唯一容积率1.1以下项目,以及唯一无任何配建的纯别墅项目。在北京土地价格连连攀升的今天,这样的产品已成孤品。

不同道,不携手。院子与高净值财富人群互为身份徽章。他们的身价,完美印证了丽春湖院子的稀世价值。

丽春湖院子是京西北唯一在售纯墅,奉址3500亩丽春湖之畔,位居北中轴通风廊道气源口,是海淀北唯一在售新中式院落别墅项目。十一期间,丽春湖院子营销中心、两万平米样板示范区同步全球启封,江南盛景藏于一院,预约品鉴。

电话:400-099-0099 转 61481

地址:昌平区中关村北延新核心,沙河水库边(地铁昌平线沙河站向南8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