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拼团购房72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国际葡萄酒大赛 在青龙湖璀璨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1: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61次浏览


在欧洲,红酒文化与区域文明紧密相连,在漫长的历史中,红酒已成为欧洲大陆的名饮,无论是波尔多的名庄,还是托斯卡纳的种植园,都在世界红酒文化的演进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迹。红酒引入中国后,被视为上层社会社交饮宴、身份品位的象征之一,代表了新时代的生活方式与先进的潮流观念。

2016年9月中旬,一场关于葡萄酒的全民盛宴来到中国,带来欧洲乃至世界顶尖的红酒文化,国际葡萄酒大赛将在北京房山青龙湖镇隆重开幕。本次大赛将充分借助比利时酒类大奖赛的国际惯例和规则举办,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做到组织有力、运作高效、效果明显,将大赛打造为世界顶级葡萄酒赛事。

本次大赛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亚太为主,延伸欧洲,整体参赛样品涵盖国家和地区30个以上,征集参赛样品目标1000款。计划邀请国际评委 50人,国内评委 10人,包括陶乐斯、莎拉·简、阿伦·格里菲斯、李志延等诸多大师在内,在3天内完成样品品鉴评比,堪称享誉世界的顶尖专业赛事。

为什么如今享誉国际的顶尖赛事会选在青龙湖区域呢?

专业人士分析,原因有三:一是青龙湖有着红酒产业基础,凭借优越气候环境和土壤条件,青龙湖区域形成了规模可观的酒用葡萄种植和红酒产业,以及其他相关产业的集聚,具备国际红酒大赛的先天场地条件。二是区域生态环境,青龙湖6000亩水域面积,依山傍水,人文福地,对于国际红酒大赛所需的生态环境条件与人文环境条件相当符合。三是区域配套的醇熟与完善,青龙湖国际地标湖区——丰台西山·湖项目的开发与配套的引入,使得区域日益完善,吸引了来自北京众多人群的到来,能够满足国际赛事的人员安置以及各种设施服务。所以,青龙湖区域可谓是综合了天时、地利、人和,成为举办地也就水到渠成了。目前,青龙湖镇已经规划在西部浅山区和环湖区域建设15000亩高端休闲葡萄酒庄园,并与法国勃艮第葡萄酒文化投资发展协会签订了建设O.I.V标准葡萄酒庄和标准化育苗基地协议。
可以看出,未来的青龙湖将成为中国红酒产业与红酒文化的代言人。除此之外,凭借着资源、环境、人文等优势,还将举办其他类型的国际赛事,成为国际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之地,也将成为众多国内外人士定居的首选之所,未来区域潜力不可限量。

因青龙湖而成的国际地标湖区——西山·湖,正是以汇集东西方精粹文明而规划的湖区典范。不仅与生俱来拥有青龙湖生态资源,而且多交通、大配套、优产品等特点,令西山·湖锦上添花,成为北京乃至国际人士向往的地方。项目拥有T1、T2有轨列车,无缝对接城市轨道交通,通达市区全境。引入国际顶尖养老机构法国欧葆庭、荷兰人体博物馆、乐高主题乐园、五星级美高美国际酒店等配套资源,打造国际顶尖的醇熟配套服务体系。紧邻人大附中、中央民族大学知名学府,12年全程教育,享受优质教育资源。项目一、二期所推产品开盘即售罄,三期36-93m2带装修雲空间,热销排卡正在进行中。

钟爱红酒的您,钟爱山与湖的您,还在等什么,一起见证本次恢弘的红酒盛宴吧。

电话:400-869-1111 转23183

地址:丰台区山湖路与魏各庄路交口西侧(东方美高美国际酒店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