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拼团购房70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千章墅四期样板间本周六开放 5大亮点抢先看

发布时间: 2016-08-18 15:00: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8次浏览


本周六,千章墅四期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经过了四年雕琢,千章墅四期产品更加精研,从每一个空间的可发挥价值,到空间属性的软装表达,每个过程,都经过多重参考方案的层层遴选,在产品打造上考虑到了客户改善需求的细枝末节。目前,四期样板间已打造完成,精彩即将呈现。据搜狐焦点了解,即将开放的四期样板间有5大亮点值得期待。

亮点一:IMAX级大面宽窗景

千章墅四期样板间注重研究阳光新贵的生活爱好,在室内尺度上毫不吝啬,8.4米面宽,打造IMAX级的视觉享受,把东郊森林公园的美景大篇幅映入窗景,让阳光普照到客厅与主卧房的各个角落。

亮点二:南北花园皆有亮点

千章墅四期入户花园保留了最大尺度的自然空间,为居住者在庭与院的打造上留足灰空间,让室内与室外有更多的情景互动,增加了自然美景在生活中的参与度。部分户型拥有南北双花园,更令人心驰神往。

亮点三:大挑空的仪式感

千章墅三期样板间里,朗阔的私家书房可以媲美都教授的图书馆。四期产品拥有同样震撼的挑空空间,且使用形式更多样化,将会给观看者带来更多惊喜呈现。

亮点四:全新的创意空间

千章墅四期产品中,首次融入了时尚空间元素。阁楼等户内格局将成为新的空间亮点。保持大家风范的同时,也兼顾时尚情调,让来访者看到不一样的巴洛克别墅。

亮点五:更多巴洛克审美

千章墅四期产品仍然采用葡萄牙米黄石材,传承了项目一贯的精工品质和细节美感,并添加了方正大气的建筑符号,在四期样板亮相的同时,建筑神态也一并展现,让人耳目一新。

从一期开盘到现在,融科·千章墅一直保持着“恒温”的热销节奏。一期开盘2即告售罄;二期开盘40套当天售罄;三期凭借年销13.6亿的成绩,摘得北京别墅项目销售三甲的桂冠,四期新品一经推出,不到半天的时间里,24套房源全部售罄,继续上演热销盛况。这种热销节奏的持续,正是得益于融科·千章墅对于产品的不断升级,极致的产品力才是持续热销的最大动力。除了上述亮点,即将开放的千章墅四期样板间还将带来哪些惊喜?本周末,样板间开放日,答案等你来揭晓。

电话:400-898-0955

地址:通州区东北五环外T3航站楼东南8公里 (伯爵园高尔夫西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