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拼团购房8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买房黄金楼层的秘密大解析!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45: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4次浏览


买房是一件繁琐的事,大家在选购房子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买的小区靠不靠谱?哪个楼层最好?面对这诸多问题,往往会让人头大不已,对于楼层的秘密你知道吗?所谓的黄金楼层是怎么回事?黄金楼层究竟是哪层呢?其实无论高层还是底层都是各有利弊的,只要会装修,无论选哪一层都会是黄金楼层。

如何通过装修让你选的楼层变成黄金楼层?

1、一层

对于一楼的房子来说,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潮湿、通风问题,那么如何在装修上解决这些问题呢?

解决方法:

一楼的通风情况不是很好,那么室内的空气就得不到好的流通,建议每个房间最好是有窗户,在室内安置新风系统,在一定程度上能改善通风效果。

一到梅雨季节,住在一楼的业主那可就悲催了,潮湿的室内环境很容易导致室内的家具、木质地板发生霉变,墙体也会发霉、脱落,所以在装修前一定要做好防潮措施,实木地板要慎用。

不仅是一楼,低层住户的噪音问题都很突出,建议靠近马路或街面的那面墙,增加一到两面的石膏板,或者使用真空玻璃组成的窗户。

2、二层——六层

二层到六层的房子一般属于中层,相对来说视野较好,可以很好的观看到小区的景致,而且冬季还不会干燥,面临的问题就是如果周边是高层建筑物的话,那么在采光方面会有一定的影响。

解决方法:

统一色调的居室,会自然而然的扩增人们的视野范围,同时也能提高空间的亮度,所以客厅整体最好是采用同一色调“误导”人们的视觉感受。最好是采用亮色调的,家具和地板也要使用浅颜色的,能与墙壁搭配协调统一。

采光较差的户型,在装修时,人造光一般应用较多。灯光选择应以自然光、白光为主。因为以白色为主的冷色系光源,在视觉上有开阔空间的作用。接近自然光的白光也更能提升亮度。不建议选用红光、蓝光灯等彩色光源。

3、七层——十五层

这种楼层的房子相对来说采光、通风比较好,而且视野是最好的,但是同样也会有一定的问题,就是扬灰,这种楼层的房子要面临着更多的灰尘问题。

解决方法:

在平时出门的时候要注意养成随手关门的好习惯,出门时不关门就会容易让外面空气中的灰尘在不经意中跑到房间里来。只有出门随手关门才可以减少室内的灰尘。

除了随手关门还要注意门窗的封闭性,特别是窗户,有的窗户缝隙很大即使是关着窗户灰尘也会在窗户的缝隙中钻进来。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将窗户的缝隙用胶带粘上,或者是用使用胶条将缝隙堵上。还可以在窗户上面安装一个纱帘,都是可以阻止灰尘进入到房间的好办法。

可以在房间里面中上几盆盆栽,如橡皮树、吊兰、铁树等。在房间里面放置这些盆栽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有吸尘的功能,这样就可以减少房间里面的灰尘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