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拼团购房16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中信地产公布员工安置方案 自主创业可得6万元扶助金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9: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9次浏览


中信地产公布了最终版的员工安置方案,该方案提到,员工应在规定的选择时间选择安置措施,妥善做好工作交接,融入中海、自主择业、内部退养的实施时间为2016年6月17日至2016年6月30日。

观点地产讯:6月17日,中信地产公布了最终版的员工安置方案,该方案提到,员工应在规定的选择时间选择安置措施,妥善做好工作交接,融入中海、自主择业、内部退养的实施时间为2016年6月17日至2016年6月30日。

据媒体消息,中信地产这份最终版员工安置方案还提到,自主择业、内部退养、岗位竞聘成功的员工,按照6个月的工作时间,在签署相关协议后或劳动关系转移前发放2016年半年奖金,标准为个人2015年奖金的一半。

中海鼓励中信员工积极融入,对于选择融合到中海地产的员工,公司向员工发放一次性融合专项奖励。融合专项奖励=签订协议前12个月平均工资×员工在中信系统的连续工龄年限+1。融入中海员工,按2016年总收入不低于2015年同期标准核算2016年奖金,于2017年初由中海发放。对于选择融合到中海地产的员工,由中海地产根据融合方案安排相关岗位。

鼓励自主择业,经济补偿总额=经济补偿金+6万其中,经济补偿金=前12个月平均收入×(员工在中信系统的连续工龄年限+1)为保障员工在应聘期间的基本生活,公司支付经济补偿金的同时,向自主择业员工发放6个月的就业扶助金,按每月1万元核算,每人共计6万元。

特殊群体补偿标准为处于女工三期孕期、产期、哺乳期的女员工经与公司协商,选择自主择业的,按上述标准双倍支付。

患有重大疾病的员工以下简称重疾员工要求选择自主择业的,在支付经济补偿金和就业扶助金的基础上,额外发放50万元帮扶资金。

另外,中信地产关于物业、酒店业态的员工,待中海明确接收方案后,另行发布安置和实施方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3月14日,中海及中信股份双双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中信股份同意将若干在中国住宅地产项目中的权益出售予中海,最终对价的金额预计为人民币310亿元。

而在3月24日下午二时许,中信股份在香港召开2015年业绩会,公司董事长常振明、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炯出席现场。

对于中信中海并购,中信地产员工对于自身去向开始担忧,部分人士还发公开信直言“焦虑感倍增”。此次业绩会,观点地产新媒体向中信股份管理层询问了重组后的相关人士调整。

对此,王炯回应观点地产新媒体称,原则上中信中海都有对员工做安排,中海方面也表示可以接受中信地产对应的员工。

不过王炯提及,人员的流动性是双向的,包括待遇等因素都会对他们造成影响。中信在劳动法等相关原则上,制定对中信地产员工的安排。具体而言,他们可以去中海,也可以去外面,当然也可以回中信。“当然得需要有适合的岗位,这方面需要做研究。”

他最后强调,中信对于中信地产员工的安排,无论从哪个方面都会全力高度负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