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拼团购房104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恒大雅苑8折大优惠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1: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47次浏览


近日,恒大在全国范围内近400个大盘中全面推行“无理由退房”8折大钜惠,其涉及范围之广、力度之大堪称空前盛况!有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恒大如此大动作,不仅是恒大坚持践行“民生地产”让利于民的一场以精品赢取口碑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其将企业责任感上升到全国房地产市场库存去化的国家战略高度,对行业去库存有着极大的借鉴意义,将有力地推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

华岩新城中心荣享品质生活

恒大雅苑位踞华岩新城中心地段,华岩新城作为重庆楼盘向西拓展的核心经济发展带和九龙坡区新型商业居住中心,发展前景广阔。华岩隧道预计2016年年底完工,重庆西站也正式落户,轻轨5号线正在建设中,加上快速路二纵线和轻轨环线起始于重庆西客站,华岩新城将成为主城西部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恒大雅苑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5号轻轨风行全城

轨道5号线已于2013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一期工程起于北部新区园博园,止于大渡口区跳蹬,线路长于39.7公里。建筑总体量近百万平方米的恒大雅苑毗邻轨道5号线金建路站,成为了该区域首屈一指的品质轨道大盘。

名校资源成就教育

恒大雅苑完美演绎“学校就在家门口”的生活。恒大雅苑重金引进北大学园幼儿园,由北京楼盘北大学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秉承北京大学“兼容并蓄、思想自由”的气象风范,“勤奋、严谨、务实、创新”的优良学风。北大学园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将注重全面培养孩子的自信心、交往能力、观察力、创造力、想象力、领导能力等。恒大雅苑携手被誉为“都市精品学校”的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其硬件设施一流、教育理念先进、师资力量强大,能够满足学生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皇家园林城市绿肺

落址于华岩新城的华岩幸福公园已于2014年10月10日盛大开园,其中恒大投资建设占公园总面积的1/3。华岩幸福公园坐落于恒大雅苑以北,以体育运动、自然生态为主题,其中有自然认知区、儿童运动区、山地运动区等多个分区。恒大雅苑背靠尖刀山森林公园、市政公园集群,现又坐拥华岩幸福公园,堪称坐拥“城市绿肺”。恒大雅苑在众多公园的围绕之中倾力打造欧式皇家园林,呈现出“移步景异”的园林景观。

娱乐休闲融于生活

拼命工作还是为了生活,恒大雅苑用一座五星会所来舒缓你的神经,更有14000m2全能运动中心任你释放压力、享受生活。堪有“小奥体”美誉的运动中心内有3000m2的恒温泳池,2500m2现代健身中心,1000m2篮球馆,500m2桌球馆,1800m2羽毛球馆,舒适生活从这里开始。

现恒大雅苑套内66-138㎡阔景二、三、四房全新产品8折特惠回馈全城,卓越的品质、灵动的空间、舒适的布局为你打造尊贵时尚品质人居。其中,套内102㎡学府三房,现场火爆抢购中;套内73-82㎡时尚两房/三房小户,即将盛大开盘,5735元/㎡超低单价,现场火爆登记中;套内114-138㎡阔景四房,含1500元/㎡名品装修,单套最高优惠达23万!无理由退房更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保障!典藏房源分秒递减,更大的幸福空间,更多的选择空间尽在恒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