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拼团购房160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农夫温泉有点甜!牛驼温泉孔雀城开始分田啦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11: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8次浏览


每个人心中,都有关于田园乐居的梦想。久居在城市中,看腻了喧嚣的车水马龙,厌倦了快速的生活节奏,每个人都希望能寻找到理想的城市居所,体验大自然的平静和安静。这里,不一定要特别宽阔,悠然的田园风光,让内心归于宁静;这里,不一定要特别豪华,团聚的天伦之乐,才是最美的回忆。

如果你想拥有一块绿色的田地,体验劳作的乐趣,那就快来牛驼温泉孔雀城吧。80°的真稀温泉,让身心自由放松;超大的田园土地,让你做快乐农夫。

牛驼温泉孔雀城开心农场紧邻项目,清晨跑步练操时,饭后散步遛弯时,都可以到自家农田转转。这里,阳光充足,水土丰沛,适合种植各种蔬菜、水果。春天,悄悄种下一粒种子,等待新绿的嫩芽,慢慢萌芽生长;夏天,雨后的蛙声,叫醒了十里的稻田,传来阵阵清香;秋天,伴随叶子的散落,饱满的瓜果蔬菜,点缀了秋的充实;冬天,鹅毛般的大雪覆盖了大地,炉火的余热温暖了冬日的夜晚。

夏天快来了,那就来自家的地盘上种植自己的蔬菜,快乐的当一个“都市农夫”。在一片充满生机的菜园中,闻着泥土的芬芳,看着植物在阳光的沐浴下朝气蓬勃,心情也变得格外晴朗。

孩子们还可以亲自体验种植的乐趣,亲近泥土和自然,体会劳作的辛苦,培养节约的习惯。

另外,周末时分,您还可以约上亲朋好友,举办一场野外烧烤派对。

土地是用来种植的,但是需热爱土地与生活的人来完成她,未来有一天,这片土地上无论是一畦春韭绿,还是十里稻花香,她都是属于牛驼的,属于我们......心田里的一处风景。

牛驼温泉孔雀城瞰景洋房和带装修公寓,泉心首发,乐享温泉度假生活!

项目基础信息:

电话:400-898-3025

地址:固安106国道牛驼桥北侧小路向东5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