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拼团购房22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万达院线:中国票房3-5年内将保持100亿元净增量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3: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9次浏览


曾茂军透露,万达一直在跟踪VR即虚拟现实技术,且最近正与VR领域领先的硬件商进行谈判,并接触游戏和电影类的VR内容供应商。

观点地产讯:5月11日,万达院线(002739,股吧)总裁曾茂军出席活动时表示,未来三到五年中国电影票房将保持每年100亿元的净增量,但增速将放缓,而一直在跟踪VR技术的万达院线亦会在接下来的两三年在全国影院推出100个VR体验区。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曾茂军预计,在可预见的三到五年内,中国电影票房将保持高速增长,且每年净增量仍可保持在100亿元以上。

但由于前年中国电影票房基数较低,而快速进入电影业的互联公司,利用低票价等方式令更多人走进电影院,使得去年电影票房出现大幅增长,今年的增长空间便受到局限。所以未来中国电影票房虽仍处于增长态势,但增速或许会由去年的50%放缓到15%-20%。

此外,曾茂军透露,万达一直在跟踪VR即虚拟现实技术,且最近正与VR领域领先的硬件商进行谈判,并接触游戏和电影类的VR内容供应商。

“今年万达的VR体验区就会推出,而未来两到三年,万达院线将在全国影院推出超过100个VR体验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