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拼团购房145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你好,北京蓝!我们想请你为我们代言!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21: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7次浏览


看惯了风起云涌,更爱风淡云清,入则静,出则达。清新脱俗的我们,与众不同。我们于五湖六园处,藏山纳水,坐拥千顷绿植覆盖、百亩生态水域。当永定河景观带蜿蜒缓缓流过时,这里,北京难得的静土!

山外有山,园外有园。在京城,我们注定要穿梭于山水之间,笑谈风声,坐看花开。

久居城市之中,听得到花开的声音,看得到流水的态度,与豪宅,我们大有不同!

我们不做奢华的大堂,不在石材上做浮夸的雕饰,我们不会浓妆艳抹的亮相于世人,我们只有素颜淡雅的绿色!

科技改变生活。的确,要想打造人居典范,只拥有科技健康住宅是远远不够的,在此基础上,我们拥有的是北京唯一的生态城。

西山甲一号,不仅仅利用新风系统、宜居系统等科技手段关爱健康。同时合理运用生态城微风通廊的设计,借助风的力量为健康护航。

我们不仅仅停留在对居住功能的改善,我们更关注对您居住环境的改善! 在生态城的背景下,我们对环境顺势而为,精心打造的精致园林,六成以上由抗霾植被覆盖。净化居室的除霾新风系统、恒温恒湿系统、室内降噪系统等10余项科技的应用……这一切,只为了您与家人的健康及纯粹的生态生活。

我们是环境改善的倡导者,金隅嘉业与北京房地置业国匠联合,以释放城市未来的生命力为己任。经过多年的砥砺,我们以匠人之心,将生态健康理念贯穿建筑开发当中。注重绿色规划设计,推动绿色科技应用,筑造充满生机的绿色生态城市观邸。住有所居、责任先行。保护生态系统,共同打造未来居住蓝图。

电话:400-869-1111 转60101

地址:丰台区长辛店生态城园博园南路路北5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